hoshiro

仔仔细细的回去找了一遍,是2.20

最近彼此都在一月x度的自我厌恶期,自带强大的低气压力场,前途依旧渺茫昏暗,考不上同济,至少还能不顾荣辱同舟共济是吧

你的基友们都在做着我们不怎么了解的申请,距离我们太远太远,别人一年能行,那我就用五年,不想谈未来,又沉重又不知所措,我们迟早会长大,在地铁的呼啸声中,渐渐无奈的成为普通人,总之,尽人事,待天命,活得不要那么不甘心,别那么憋屈

就我想做的事情们,不管有没有你我都会自己慢慢的走下去,那天你说你会一直在,真·心头一热,那我就带着你这豪华午餐一路向前啦

我说你是我的奇迹,虽然没有那么夸张,你随意领会一下意思就成了

我们互相那美景和食物引诱对方,天呐,简直一掐一个准,聊天里布满了激动的感叹号们,行程也随之越订越多,越来越远,估计可能得大后半辈子全部捆在一起,才能实现了

我们唱歌给对方听,你都不知道你的声音有多棒,我还被你强行夸唱歌man,就算是情人眼里出西施,想想估计这上天入地也只有你一个聋的如此有个性,能觉得我唱歌好听

以及,我三天没上线,第四天看到三句孤零零的“晚安”还是觉得非常的对不起你,真是无以为报,感谢你,让这段生活变得不那么苦

若无闲事心头挂,便是人间好时节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