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shiro

欢迎你

是这样的,你今天和我说你的特工经历啊,我也就面上端着了,其实不是生气,是难堪,就是会觉得,你要是觉得我这家伙,当时是个……啊如此的中二啊浮夸啊的人哪能办

我也想不起来那是啥,我只知道我那会儿还挺……的,就是那种小屁孩一边用奇奇怪怪的文字卖萌,一边斜角45度望向天空,明媚而忧伤= =

之后我冷静下来吧,想算了算了过去就过去了,反正你不说我也想不起来是吧,索性让这事儿烂在你那儿

别担心,不离婚,不分手。

以及听说你开了这儿的账号,欢迎你来玩

你的确有本事挖出我所有的账号,得亏我也不是个很麻烦的人,社交软件也没有遍地开花,扳扳手指头也就那么几个了

你前两天说我们对互相了解不对等,这真是个习惯问题,我不知道怎么让你知道

总之,还是那句话,来日方长。


ps,现在真的变成日常告白了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