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shiro

承你吉言

今天被一个不是很熟的人戳到了爆点,有空的话之后很你讲(如果我还记得= =)

我在努力地矫正自己的生物钟,但估计大概只能持续一个星期

昨天晚上我又在听睡前小故事,说小王子和狐狸,狐狸在被小王子驯养后,他的世界就一直有一大片金色的麦田。之前我看完的那个漫画,里面男主说,当她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,带来了整个世界的色彩

麦田和色彩都在,趁它还没有褪色,请务必在一个礼拜后,要持续上色,保证鲜艳程度

今天太阳特别好,大概能理解你对夏天的喜爱,明亮的颜色真是太好了,啊虽然我都全程眯眼了,太亮了,但是真正的夏天还没到呢

这样,四月是她的谎言,那么,希望六月是我们的承诺

评论